工行济南万达支行强化措施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

2017-09-12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工行济南万达支行就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积极制定相关措施,将工作重点就大堂职责、定点站位、柜面联动、一对多、客户等候关怀与营销、厅堂微沙龙及理财经理折页设计、沟通效率、台账建立等方面进行标准化规范落实,进一步强化营销举措,提升各岗位之间的协作效率。

  一、积极打造网点营销氛围。对于厅堂等候客户展开关怀及营销,大堂经理对等候区客户展开分流及引导,并通过派发宣传单页,微沙龙等方式,在宣传工行产品的同时缓解客户的等候焦虑。

  二、积极实现厅堂一体化。不同岗位之间协同配合,柜面在办好业务的同时,开口营销,通过一句话介绍工行产品,并通过联动转介,将有购买理财产品、大额存单、节节高意向的客户转介给大堂经理或者理财经理,做到既缓解柜面的压力,又实现了厅堂业务一体化。

  三、积极维护存量客户。首先,理财经理梳理存量客户信息,并借助台账等工具登记客户维护记录,积极引导客户前购买理财产品;其次,通过每日登陆PB系统,对客户大额资金流动状况进行了解,对于产品到期的客户积极营销并实现产品对接;最后,筛选目标客群,针对当前考核的重点产品,展开靶向营销和针对性策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