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实现新泰一中通过融e联缴纳学费成效显著

2017-09-12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泰一中是泰安分行重要的合作伙伴,前期该行已与学校合作上线新泰一中在线缴费系统(PC版),实现了学费缴纳网上办理,改变了学校现场收取学费的传统方式,降低了缴费时人员、财务、安全等各方面压力,实现了便捷、安全、高效的缴费方式。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泰一中师生,泰安分行持续跟踪该缴费系统运行情况,并积极走访学校,深入了解师生对缴费系统的意见建议。走访过程中发现,对电脑的操作熟练度因人而异,因电脑网络、安全控件安装、浏览器设置等原因经常导致缴费不成功,从而影响学费收缴工作整体进度。

  该行以实际行动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按照分行领导指示立即与学校、缴费系统开发公司三方探讨目标需求,制定工作日程,倒排工期,终于在夏季缴费周期来临前投产新泰一中缴费系统(融e联版),高效开展学校1.5万名学生的学费收缴工作,共计收缴学费近2000万元。

  用户通过登陆融e联APP,关注“新泰一中”服务号,即可在缴费页面进行学费缴纳。融e联缴费支持所有银联卡支付,缴费流程与电脑端一致,但支付更便捷、使用更安全,不仅解决了因电脑问题导致的缴费不成功问题,也避免了假冒网站诈骗,更对融e联的社会化营销推广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随时随地使用手机缴费,客户体验大幅提升,得到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该行将继续深挖银校合作潜力,扩大银校合作范围,提升银校合作市场份额。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