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高新支行走访傅山工业园银企共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2017-09-12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高新支行按照银监局及上级行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要求,结合辖内经济结构特点,近期由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团队走访山东淄博傅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增进银企互信,强化银企合作。该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在傅山村综合发展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冶金、能源、物流、酿造、房地产、金融、餐饮服务、化工、化纤、新材料、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建筑建材、旅游、文化传媒等多个特色产业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位于淄博高新区东北部,总占地面积近6平方公里。年工业总产值180余亿元,利税总额10余亿元,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第45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50位。被授予“全国乡镇企业集团”、“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山东省绿化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目前傅山集团在该行共有4户融资客户,分别是淄博新大金属有限公司、山东陆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淄博鑫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淄博鑫港燃气有限公司及山东陆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融资敞口共计19990万元。在各银行压降融资规模、抽贷压贷的情况下,该行通过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运用情况。经多方研究论证,确定了不抽贷、不压贷的指导政策,坚持为傅山集团按原融资敞口金额续做业务,避免企业因融资压降而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协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收购傅山集团淄博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理6亿元并购贷款,全力支持辖区企业成长和经济发展。在长期合作及深化交流的过程中,银企之间建立了深入互信、坚强牢固的合作关系,确立了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方针,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全面贡献,开创银企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