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借力“工银理财节”开展融e联抢券周活动

2017-09-12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融e购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促进泰安分行融e购电商平台商品交易量及注册用户规模的提升,并有效增加融e联注册客户,泰安分行充分利用“工银理财节”宣传旺期,开展融e联抢券周活动,取得显著营销效果。活动日期8月28日——9月1日,所涉及5家商户共计成交189笔,宣传贴阅读量2112次,累计商铺浏览量1926次。

  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成功抢抓销售契机进行商品推广,泰安分行在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

  提前沟通准备。提前选定参与商户范围,与商户沟通商品优惠价格、电子券发放等事宜,在40余家商户中精选出优惠力度大、产品质量佳的5家商户,制定抢券活动日程表,每日对一家商户进行抢券集中推广。

  联动预热宣传。在“工银理财节”预热宣传中添加融e联抢券周活动介绍,通过融e联、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等社会化营销渠道广泛宣传,使客户经理与客户在了解理财节活动的同时提前知晓抢券安排,做好抢券准备。从各方面考虑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吸引客户关注。

  加强日常营销。日常工作期间,积极宣传融e购积分抵现,融e联免费余额变动提醒等亮点功能,通过融e联搭建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客户、客户经理与客户的沟通桥梁,扎实做好融e联客户拓展,促进融e联客户快速增长,扩大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此次尝试获得了较好的营销成果,泰安分行将总结经验,力争在今后的互联网金融营销活动中,多创造类似的机会,为提升电商交易额和商户活跃度、增加融e联注册使用客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