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通过工银e缴费争揽山东服装学院3800万元存款

2017-09-12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服装学院作为泰安当地各家银行重点营销的优质客户,竞争形势异常激烈。今年6月份,该校与建设银行合作协议到期,我行积极争取,但因条件未优于泰安商业银行未能中标。然而,泰山支行并没有放松对该校的营销,抓住暑期开学收缴学费的有利时机,以我行工银E缴费“7*24小时全渠道缴费、实时到帐、明确对账”等诸多优势为切入点进行持续营销,最终赢得了该校的认可与信赖,使用我行E缴费进行全部学生的学费收取。

  7-8月的两个月时间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通过E缴费共实现收费5944笔,金额3676万元。截至8月31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我行的存款余额4310万元,较6月末增长3836万元,日均存款较6月末已增长300多万元,同时拉动我行新增个人发卡及电子银行2000余户。

  一、上下联动,跟进营销。支行营销团队在分行结现部的支持下,有针对性的为该校E缴费项目制定营销服务方案,使其更加了解、认知与熟悉我行工银E缴费的特点与优势,从方便财务人员工作的角度提高客户的认可度。

  二、精心准备,强化服务。支行从工行门户网站、手机银行客户端、银行网点自助设备三种渠道以及工银e支付、手机银行支付两种方式,为该校学生印发缴费明白纸,并预留网点及市场营销部的两部电话为学生提供在线帮助与支持。

  三、密切跟踪,提升体验。在缴费项目设定后,支行与学校财务人员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缴费情况,确保及时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忠诚度和综合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