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都支行多项措施加强个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7-09-12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拓宽新型业务受理渠道,钢都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电子银行营销方案,推动柜面业务分流,主要措施如下:

  一、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电子银行业务,查漏补缺,积极补充新业务知识,做到客户有问必答。对新开网银客户,大堂经理进行演示讲解,介绍使用方法,使得客户真正感受手机银行带来的方便。

  二、网点在客户等候区和柜台醒目位置均摆放了宣传折页,以手机银行便捷、快速、高效等特点吸引客户,并通过营业大厅电视循环播放电子银行宣传片,客户通过“看”折页等对我行手机银行业务形成初步认识,便于进一步营销的开展。

  三、加强营销推广力度,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对持卡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营销,向客户免费赠送U盾或工银电子密码器,吸引客户开通电子银行。尤其是我行新推出的通用U盾,抓住产品优势,通过精准营销,确保个人中高端客户网银渗透率稳步提升,提高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水平。

  四、引导客户同步注册工行卡、手机银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开通并辅导使用扫码支付、工银e支付、一键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更贴近日常的消费场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