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月活动有声有色

2017-09-13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会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1日,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银监分局、人民银行部署要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解答客户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热心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当天,该行辖内各支行同步启动宣传活动。在活动当天,全市工行系统先后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为切实搞好活动组织工作,工行德州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详细制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领导小组,分解落实活动任务,统一印制宣传横幅,在全辖营业网点和门楣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发布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先后印制宣传材料1.5万份,制作宣传物品29000个。

  同时,为拓展宣传覆盖面,该行积极鼓励支行、网点创新载体,通过广场、公园宣传、网点宣传、微信、广播等多媒体宣传,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下乡进学校、进社区、进商圈、进农村“四进”活动,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不断拓展受众群体,丰富宣传形式。有效借助网络、报刊、广播、电视等外部媒体,并积极运用网点自媒体等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展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确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在当天中心广场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2个多小时时间里,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100多人次,展示了负责任大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