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支行成功办理1亿元法人理财网上质押开票业务

2017-09-13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法人客户网上质押融资业务推出以来,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紧抓机遇,跟踪营销目标客户,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7年8月末,该行共成功办理法人理财网上质押开票业务1亿元,拓宽了与重点客户的合作范围,实现了业务的重大突破。

  一、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创新产品的营销潜力。法人网上质押融资业务,是提升法人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对公市场竞争力的优势产品。特别是自8月份法人网上质押融资增加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品种以来,该行组织客户经理集体学习了产品管理办法和业务操作规程,让每个人对产品都看得懂、推得动、做得出。

  二、把握要点,突出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特色。新推出的网上质押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可质押产品范围较广,线下流程简单快捷,实现了从理财购买、业务申请、理财质押、合同签订、业务审批等流程的全线上操作。相比一般开票流程,环节对接紧密,大大减少了企业财务人员操作风险,客户也不必频繁往返于企业与银行之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为客户带来了超凡的融资服务体验。

  三、上下联动,团结协作实现产品营销新突破。每一个产品尤其是创新产品,往往需要多层级、跨部门的联动协作。此次产品营销,该行遇到了较为特殊的难题,省、市分行的产品部门、信贷部门都给予大力协助。展现了工行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最终实现了产品营销突破,客户得到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四、银企双赢,推动对公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在营销过程中,该行以银企双赢为切入点对客户进行营销,使客户对产品从陌生到了解,从不屑到接受,最终成功营销,使网上质押融资业务满足了企业资金收益、票据资产盘活等需求,解决了企业临时性的资金困难,同时为该行带来了结算、融资等多方面的收益,实现了银企双赢,为该行的对公业务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