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坚持不懈提升核心指标竞争能力

2017-09-13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管理人员责任意识,今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注重抓好核心指标竞争能力提升工作,制定管理规定和考核办法,推动核心指标竞争能力不断提升。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为实现“事后评价”向“事前引导、过程管理”的模式转变,本着以提高核心指标的市场竞争能力为目的、以强化客户基础、提升经营效益为导向的宗旨,不断强化对核心指标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有效抓好核心指标竞争能力提升工作。

  二是明确提升目标。为加快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积极制定核心指标竞争能力提升考核办法,设置存款、客户及经营效益等核心指标,并分别确定提升目标底线计划和期望计划,根据指标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计分考评,确保提升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实行问责制度。对核心指标竞争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激励先进、约束落后”的管理手段,深化管理人员能上能下机制建设;依据考评结果情况对其主要负责人采取提醒约谈、书面检查、通报批评、岗位调整及扣减绩效等措施,将问责制度落实到位,推动经营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