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历下支行多措并举 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7-09-13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三季度以来,工行济南历下支行积极调整营销方向,全面贯彻上级行关于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以点带面推荐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提高营销成功率,扩大动户客户群。加强到访客户的营销成功率,做好到访客户“三融”产品的注册及动户工作,提升客户的产品满意度;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智能设备的便捷优势,以高效的开户效率扩大客户群体;对办理电子银行业务客户耐心指导,在启用过程中,培养客户的动手操作能力,持续提升客户动户规模。

  二是单位批量营销,多业务协同发展。积极外拓营销单位优质客户,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紧密配合,为客户配置电子银行新产品,扩大电子银行产品的知名度,让公众了解电子银行新产品,力求实现电子银行客户规模化发展。

  三是营造氛围,优势引领。营造“工行e卡”推广的良好氛围,推动电子银行指标发展。依靠“工行e卡”资费低、流量高等优势,以及手机靓号可选等优惠政策,引导客户在申请“工行e卡”的同时下载登录融e行,融e联以及融e购,提升支行三融产品的渗透率和客户黏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