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汶上支行创新开办“青年员工大讲堂”活动

2017-09-13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行内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凝聚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自“五四”青年节启动“青年员工大讲堂”活动以来,工行汶上支行现已成功举办7期大讲堂活动,通过以讲促学的形式,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爱工作、爱学习、爱生活”的良好氛围,有效助推青年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大幅提升。

  青年员工大讲堂活动由该行团支部牵头举办,原则上每两周举办一期,采取全体青年员工参与、轮流当讲师的方式开展,各位青年员工各展所长,共同提高。大讲堂活动内容要求“接地气”,以专业知识为主,以业余爱好为辅,不仅大大提高了青年员工业务技能,而且“投其所好”,为大家的兴趣爱好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分享平台。该行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灵活调整活动安排,保证了活动的持续开展,真正让青年员工“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着力将此活动打造成为一个更加优质的共享学习平台,让每一位青年员工从中受益,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步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