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代理业务销售创新高

2017-09-13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高度重视发展代理业务,不断强化银保合作,积极拓宽市场,壮大代理业务实力,效果显著。截至8月末,该行共销售保险9252万元,较同期增长1213万元。

  一、加强业务宣传推广。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积极向客户介绍代理业务,让客户及时了解产品的特点和作用,以推介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业务宣传,依托网上银行这一新渠道,引导其尝试和体验网上保险业务,通过宣导增强客户主动购买保险的意愿。

  二、加强代理业务培训。为了代理业务目标实现,支行专门组织网点利用晨会时间邀请保险公司人员,来行对一线员工进行保险知识的培训,通过培训,员工了解了保险产品的特点和操作流程,明确了产品销售范围,推动销售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了目标实现。

  三、加强稳健合规经营。该行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把风险提示工作放在首位,在产品销售过程中,支行要求营销人员在向客户销售产品时,一定要真实、准确地向客户介绍代理保险产品的特点、收益、保障等信息,认真做好风险提示,严禁使用模糊语言误导客户,始终确保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