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联动营销贵金属业务创新高

2017-09-13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坚持立足高端群体,依托专业化服务,积极联动营销,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实现了银行与客户的双赢。截至8月末,该行贵金属实物销售 120万元、积存金销售80万元,业务发展创新高。

  一、强力品牌宣传。在媒体投放广告,积极宣传代理实物黄金买卖、账户金等其他贵金属业务,使客户更全面地了解贵金属业务。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摆放折页、设立黄金展示柜,提升工行贵金属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二、强化分层推介。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等多层推介,向客户宣传贵金属的投资、收藏价值及馈赠优势等亮点,细分目标客户,掌握投资类客户对黄金产品的需求,加大对优质客户的识别与营销,取得了较好成效。此外,发挥网点主渠道作用,提高网点渗透率,率先办理积存金批量开户业务,促进了贵金属业务稳健发展。

  三、注重专题营销。建立了客户信息档案,定期举办理财沙龙,以便与客户共享黄金市场信息、寻找销售时机,使客户资产防范风险,保值增值。春节之前和“五一”前后,邀请重点客户参与贵金属专项促销活动,促进了贵金属销售的快速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