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有声有色有效

2017-09-13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自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实效,以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理论、金融产品、金融风险防范等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很好地宣传扩大了工商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一、提高认识,主动宣传。自开展活动以来,该行定位准确,充分认识到该项活动是由人民银行总行、银监会主办,全国各家专业银行共同参与组织开展的一项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金融产品与服务透明度,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理性认识,构建和谐金融关系的大型金融宣传活动,也是进一步宣传工商银行社会责任感、优质的金融服务、安全快捷方便增值的金融产品时机。为此各部门、网点自觉组成多只宣传小分队,积极主动开展宣传活动。

  二、组织有力,措施得当。该行及时成立“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统一安排,全行参与,分组行动”的活动原则,各部门、网点紧紧围绕“金融知识进万家”宗旨,除了阵地宣传外,积极组成宣传小分队,因地制宜,广泛联系,适时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广场、走进商场、走进学校、走进居民区。全面开花,广泛扎实地推进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有声有色,注重实效。各部门网点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淄博分行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熟悉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内容、指导思想、活动时间及相关宣传形式。宣传活动开展伊始,各部室网点按照支行统一要求,将易拉宝、宣传画、宣传折页等各种宣传材料的摆放到位,电子屏滚动播出的宣传内容,同时既注重形式有重视实效,各部门网点采取“一阵地”、“五走进”等丰富的宣传形式进行灵活的宣传的同时,将活动图片、取得的效果及时反馈给活动领导小组,如实汇报宣传情况。确保“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有条不紊进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