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国际业务良性发展

2017-09-13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临邑支行紧抓市场机遇,持续加大对进出口企业的营销服务力度,取得丰硕成果。截至日前,实现国际结算量近2.8亿美元,结售汇近9000万美元,成果丰硕。

  为切实加大对重点进出口企业服务力度和精准度,该行由行领导带领营销团队逐一走访,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改进营销服务方案,培育优质忠诚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挖掘了重点客户结售汇业务的需求潜力,实现了国际结算稳步增长。

  强化内功。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外汇业务的学习,通过自学及现场培训等多种方式,使员工达到政策熟练、产品精通、业务精湛的标准,全面提升了员工操作技能和营销能力,极大地提升了外汇营销成功率。

  该行在营销过程中时刻把握“业务办理风险先行”的原则,紧密结合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等外汇管理政策,加强国际业务真实性审核,切实做到尽职调查,业务办理后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后期走访,寻找企业新增需求,实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