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突出“四开展”积极推进对公结算账户拓户工作效果显著

2017-09-13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积极贯彻落实“拓户揽存”工作要求,结合对公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及时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加快推进对公结算账户营销工作。截至8月31日,对公结算账户累计新开户295户,累计净增279户,名列济南工行各支行对公账户拓展前茅。

  一是开展重点营销。牢固树立“抓账户就是抓客户、稳存款、增收入”理念,以开展一人一户竞赛为契机,成立专门的营销拓户小组,以辖内部队及龙头企业为重点,实施上门重点营销。

  二是开展联动营销。利用人员、产品等优势,加强部门、员工间的工作协调,实施联动营销,在营销对公结算账户的同时,联动营销电子银行、法人理财、工银信使等产品,带动该行业务全面发展。

  三是开展全员营销。注重任务分解,将任务分解到每位员工,特别是落实到客户经理,形成客户经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的营销氛围,同时制定营销激励考核办法,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确保营销取得实效。

  四是开展跟踪营销。加强对已成功拓展客户的营销维护,落实管户客户经理,实施跟踪服务,积极推介适合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促进账户活跃度和交易量的持续提升,确保资金沉淀稳步增加,提高对公客户综合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