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三个“强化”持续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

2017-09-13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进一步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全力巩固和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通过电子银行业务平台,有效促进其他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持续强化培训。该行针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更新较快的实际情况,切实强化业务的学习培训工作,充分利用晨夕会等机会,对电子银行业务新产品、新功能等,不间断的进行系统的学习培训,并积极组织员工进行自我体验,促使员工及时全面熟悉、掌握电子银行产品的各项功能,为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持续强化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各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持续扩大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推介力度。并及时通过平板电脑,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体验,使电子银行产品优惠、便利、功能多样的特点,尽快让客户,特别是新客户所了解,不断增强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业务的主动性和热情。有效的促进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开展。

  三、持续强化服务。该行对办理电子银行产品的客户,及时做好联动服务工作,客户办理完电子银行产品后,在制度规定允许的情况下,厅堂服务人员,积极为客户做好各项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演示工作。同时,针对当前电子银行诈骗案件较多,客户使用产品存有一定的畏惧心理,积极进行防范讲解,促使客户及时打消顾虑,切实提高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安全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