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滕州支行强化营销个人贷款余额突破42亿元的主要做法

2017-09-13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把发展个贷业务作为调整优化信贷结构的重要手段,抢优争先,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全面推进个贷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截至9月5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到42.37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38.53亿元,分别比年初增加1.2亿元、4.4亿元。

  一、注重源头挖掘。建立与开发办、房管局的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对当地楼盘进行摸底调查,把握当地的房产销售趋势,按月遴选开展精准营销。在服务模式上,采用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等形式,通过现场办理按揭贷款,不断方便客户,满足客户需要,提升服务品位,受到房开公司和购房户的好评,推进了个人按揭贷款业务稳健发展。

  二、注重产品渗透。以客户经营为核心对个贷客户要求做到全产品渗透,充分利用工行产品优势,对存量客户进行再挖潜,锁定存量优质客户,通过家装分期、购车分期、信用卡、商友卡、POS机等一系列优势产品,以私带私,以私拓公,着力提升新增优质客户信赖度和忠诚度,有效促进个贷业务联动发展。

  三、注重优质服务。细化业务操作流程,精简冗余环节,确保将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以更高效的形式配置到信贷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同时,个贷客户经理主动出击,避免客户多次奔波,带给客户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在同业竞争市场中收获良好的口碑。

  四、注重风险防范。不断规范信贷业务操作流程,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客户准入到贷前调查再到贷后管理,严把各个环节的风险点,量质并重,风险为先,促进了个贷业务的良性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