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专业制胜 持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营销维护能力

2017-09-13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围绕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开拓思路、定好调子,坚持以“专业制胜”、靠“诚信相守”、用“细致入微”的服务,打造一支能营销、会维护的攻坚团队,努力提升客户营销和维护能力。截至目前,该行高净值客户较年初增长44户,管理资产增长3.52亿元。

  一、专业制胜。私人银行客户的需求是复杂多样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为此该中心把团队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积极搭建专业的桥梁,不断强化培训,分析产品信息,并且有针对性地了解客户所从事行业的市场行情,做到与客户及时交流观点,在全面了解客户的同时为客户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充分展现了专业的服务能力。

  二、精细管理。该中心成立以来,在做好专业维护的同时,积极提升客户非金融服务的体验。分行合理分配经费资源,大力支持组织开展私人银行客户维护活动。在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过程中,始终注重细节,让客户充分体验“宾至如归”的良好服务,效果显著。

  三、诚信经营。该中心始终坚持“诚信相守”的经营理念,用真诚的服务来面对私人银行客户,在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始终以一名专属财顾的身份替客户关注资产变动情况,做到诚信销售,坚持将合适的产品卖给适合的客户,在产品出现波动时会及时与客户交互,不隐瞒、不夸大,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放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