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推动住房公积金委托代理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2017-09-13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把拓展住房公积金代理业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强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业务合作,扩大工行住房公积金业务规模,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委托代理业务得到稳健发展。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代理公积金缴存1.4亿元,业务实现稳健。

  注重专职服务。明确业务承办部门和承办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并配备专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该行代理网点不断优化服务手段,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供“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深得客户好感,赢得了客户信赖,推动代理存款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注重贷款营销。安排专人入住公积金,及时收集业务信息,对贷款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认真审查、核实,协助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好每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同时,通过向公积金管理中心宣传工行房地产业务的优势,扩大公积金业务受理面,减少公积金业务中间环节,提高了公积金贷款效率。通过公积金贷款业务量的增加,为今后公积金增存带来长期的良性循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