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成功营销进出口大户 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2017-09-13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威海高开支行成功营销两户电子生产及贸易进出口大客户,实现了国际业务新突破。随着资本金陆续到位和业务逐步开展,后续将为该行带来国际结算、公司存款、贷款、贸易融资、结售汇及相关多项业务。

  重视基础业务,从源头抓客户。该行一直高度重视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尤其是企业资本金账户营销工作,注重对落户本区域企业信息的收集,并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在第一时间对落户企业展开营销,做到从源头抓客户,从根本上抓客户。

  多渠道营销,抢抓市场机遇。该行一直以来注重与商务、工商、经发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通过多种渠道获取相关市场信息,抓住每一个市场机会。本次营销中,该行在第一时间获知企业来威投资信息,随后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市场先机。

  全程跟踪营销,专业细致服务。由于企业投资金额较大,预期产值较高,当地各家银行竞争异常激烈,针对这种情况,该行成立专门营销团队,支行行长亲自挂帅,分管行长全程跟踪,营销部、营业室全力配合。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工作,制作了细致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地向企业展示了我行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多家金融机构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