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发挥科技力量助推与哈工大(威海)分校业务合作

2017-09-13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随着哈工大(威海)学生陆续返校及新生入学报到,工行威海分行在做好校园卡系统升级和技术支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与学校的合作空间,助推银校业务发展。

  上半年,哈工大(威海)为了增强校园一卡通的安全性及易用性,提出了校园一卡通改造需求,分行高度重视,按照校方要求提前完成我行端接口的开发与测试工作,并主动协调第三方软件开发公司完成学校侧的接口改造,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在新学期开学前两天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投产及验证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校园卡的正常使用并满足了校方安全管理要求。

  为了方便学生启用卡片,分行信息科技部门积极进行4G终端环境搭建、设备调试等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确保已发卡的顺利启用,为学校及学生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在总结往届“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经验的基础上,以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举办为契机,走进校园,深入学生群体,通过竞赛宣讲、产品体验营销等方式,提升工商银行在校园市场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助推校园市场拓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