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淄支行营业部O2O活动初显成效

2017-09-13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回馈优质客户,工行临淄支行营业部在市行电子银行部与区行个金部的支持下,与第三方机构非常休闲食品携手合作开展O2O积分兑换活动。此次活动针对客户所拥有的银行卡综合积分,参与线下兑换商品,无需等待邮寄,现场兑换,直接带走,产品价格优惠且可以全额积分兑换。目前活动已内部员工优先体验,并同时面向客户做好第一时间宣传与实践。其主要做法:

  一、利用客户在大堂休息区的等待时间举办“厅堂沙龙”宣传积分兑换活动。在此期间通过讲解积分获得与兑换流程,利用厅堂优势帮助客户下载融e联,开通工银e支付功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支付流程,客户增加了融e购的使用体验,更加了解工行的电子银行产品,大大增加了“三融”平台的使用率。

  二、客户经理通过PB系统短信、电话外拨联系优质客户,及时通知客户来行体验优惠活动。对于优质客户的回馈增加了客户对工行的服务体验满意度和积分体验满意度,大大提高了优质客户的留存率和客户粘性。

  三、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扩展宣传覆盖面。利用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的优势以及广泛的社交平台,为此次电子银行产品宣传起到覆盖面广的宣传效果,增加客户到店率,为活动的宣传以及其他产品的宣传起到更好的平台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工行融e联、融e购、工银e支付的使用率,电子银行产品得到了更好的推广,在回馈客户的过程中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受到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