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做好员工思想工作 夯实各项业务的根基

2017-09-13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巩固、夯实各项业务的根基,不折不扣地将“内控和案防”工作规程变为广大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真正的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行动指南,工行周村支行根据当前工作特点,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筑牢四道关口,夯实员工思想工作基础,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

  一、纯洁思想关。周村支行根据员工实际,结合年初以来开展“内控和案防”工作的具体步骤,注重员工的思想纯洁工作,一是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通过谈心、交流、沟通等方式,详细掌握员工本人、配偶、子女及其社会活动等信息,以期摸底准确,工作主动、细致。二是生活上关心。倾听员工心声,倾力相助,让员工从内心感到自己被关注、受尊重,从而产生一种家的感觉,温馨、温暖而深深感动。三是发挥晨会的正面引导、鼓舞、警示作用,让员工时时提醒自己,要堂堂真正做人,清清白白追求财富。

  二、规范业务关。为巩固成果,为业务发展起保驾护航作用,该行强化学习效果,制定学习计划,学习新业务,力求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让员工以娴熟的业务知识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做到规避风险,安全运行。严格按制度办事,准确办理各类柜面业务,减少差错发生。

  三、注重检查关。检查是改正错误,提升质量的有效手段。为突出检查效果,切实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该行以各类检查为重点,追根求源,查明原因,坚决改正,杜绝屡查屡犯现象。

  四、落实整改观。整改是纠错的必要手段,该行要求员工及时改正错误,而且思想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能敷衍应付,草草了事。同时明确责任,分清主次,切实做好“内控和案防”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