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成功举办代发工资维护方案设计及成果展示比赛

2017-09-13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活动的持续深入,促进各行经验交流学习和服务技能水平的提升,2017年9月上旬,分行成功举办了“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服务方案设计及成果展示比赛”。各支行结合维护活动中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分析,列举典型维护案例对代发工资客户服务方案、维护服务过程、营销维护成果进行汇报展示,对取得工作经验、客户单位维护PPT进行交流分享,充分展现了全行员工在代发工资客户活动中的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收获的丰厚成果。本次比赛得到了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分行分管行长在赛后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行的维护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

  分行自7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提升”专项活动以来,全行进一步加大了对代发工资单位和代发工资客户群体的维护力度。根据专项活动要求举办的这次“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服务方案设计及成果展示比赛”在支行和客户经理间的反响热烈,既促进了客户经理服务能力的提升,也促进了支行间的相互学习,将有力地推动全行代发工资活动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