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兖州支行“工银理财节”活动开展显成效

2017-09-13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总行“工银理财节”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兖州支行紧紧抓住这一营销机遇,提早谋划,精心安排,从活动宣传、氛围营造、客户邀约等多个维度,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促进了重点产品销售与客户关系维护的双提升。8月21日-8月27日,该行利用PBMS系统进行电话外拨696次,两款山东区域理财实现销售1218万元,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突出针对性。该行组织员工利用工作间隙,深入到优质客户集中的行政事业单位、大型社区、商品交易市场中进行宣传。理财节前夕,组织网点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第三团中开展理财节活动推介;邀请兖州电视台《兖州金融》栏目对理财节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微信、融e联、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活动相关信息,真正发挥线上+线下的宣传优势,扩大宣传范围。

  营造网点活动氛围,突出连续性。该行及时更新网点海报屏内容,高频次播放理财节相关信息,并在显著位置布放宣传海报。利用理财微沙龙、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到店客户逐一发放宣传折业、宣传理财节活动,提高到店客户对理财节的认可度。该将活动期间推出的储蓄存款、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等活动产品信息,统一张贴在彩色宣传板上,并予以重点标识,以便让客户一目了然。

  开展客户邀约,突出精准性。为提高理财节当日产品销售额,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客户参与度,该行安排客户经理紧密结合个人客户晋级工程,把近期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到期的客户作为重点目标客户,把新拓展的代发工资客户、中高端客户作为潜在目标客户,做好PBMS系统开展电话邀约,提前配置产品,科学优化客户资产结构,同步满足客户对资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