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借力“工银融e借”开启优质客户营销新局面

2017-09-1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融e借产品推出以来,工行枣庄分行持续推广这一创新金融产品,充分利用产品无担保、无抵押、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等突出优势,拓宽业务发展路径,精准定位,面向公务员类群体、军队武警等优质客群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开启获客拓客营销新局面。

  一、配合“个税贷”业务,寻找突破口。今年6月份以来,工商银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推出了“个税贷”业务,该业务依托“工银融e借”业务,创新“互联网+税收+金融”的服务模式,为纳税人提供全新信用贷款业务。该行积极借助“个税贷”业务,不断拓展优质客户群体。

  二、盯紧重点客群,开展重点营销。该行坚持以“工银融e借”为营销利器,筛选优质单位,精准投放产品宣传。针对产品特点,设计宣传文案,抓住客户心理进行营销宣传,要求支行、网点走入优质单位开展广泛宣传,宣传产品业务突出特色,在吸引优质客户的同时,也为该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三、创新宣传路径,提升品牌影响。该行在宣传融e借业务时,一改往日的纸质彩页、网点张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模式,积极采用新渠道、新路径、新方法,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进行网络方式宣传。借助网络宣传信息传播快、受众广、成本低的特点,不断提升业务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