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圆满完成2017年第二期反洗钱培训工作

2017-09-1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份以来,工行枣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业反洗钱岗位准入培训的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积极组织辖属机构报名参训、学习、考试工作,截至9月4日,该行参训人员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2017年第二期银行业反洗钱培训工作。

  一、高度重视、合理统筹。接到省行通知后,分行迅速下发有关通知,根据辖内反洗钱岗位现状合理分配学员注册激活码,督促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报名、照片上传、审核通过等工作,为培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序时推进、确保效果。该行科学组织实时督导,对本行学员做好重要时间点的提醒工作,及时掌握每一位学员的注册、学习和考试成绩情况,要求各支行统筹安排,确保参训人员能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

  三、端正态度,提升水平。为确保参训学员在阶段性测性、终结性两次考试中考出好成绩,该行注重加强调度和指导工作,要求学员在抓好日常参训的的基础上,认真对待阶段性测试、终结性考试,用好用足三次考试机会,总结经验,努力争取考出最好成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