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工人新村支行三步走丰富企业文化内涵

2017-09-13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南工人新村支行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深入推进企业文化的落地与深植,促进网点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再上新台阶。

  一、人本文化营造和谐氛围,聚人心。立足当前经营发展形势,该行注重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与主人翁意识培养,关心员工成长,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调动人的积极因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升经营业绩。

  二、创新文化激发团队活力,抓转型。只有创新才能永葆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围绕学习型银行建设,鼓励一线营销人员努力创新发展思路和营销战略,开拓市场,增加占比,后台服务人员加强创新意识培养,勤于思考,强化素质,交流心得,讨论问题,积极深化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服务创新,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三、服务文化铸造品牌典范,促发展。将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礼仪、转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作为打造服务文化的核心内容。在分析同业服务状况和掌握客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性完善服务手段和措施,切实把客户对服务的需求,落实到网点服务实际改进工作中,首先,强化服务环境的优化,其次,提高科学分流疏导客户效能,确保环境整洁美观、设施完善齐全、队伍团结奋进、服务优质高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