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细化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业务经营稳健运行

2017-09-13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薛城支行坚持以“防案件、防事故、防灾害、保平安、保发展、保形象”、“建设最安全银行”为核心内容,以全面提升全行安全防范能力为目的,让社会、企业和广大客户真正认识和感受到来工行办理业务安全、放心、满意。工作中注意抓住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硬件建设与维护、强化监督检查做证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三个重点环节,使安全保卫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各项业务经营安全、正常运行,近期对全行各网点全面进行了安全保卫检查。

  自年初以来五个网点以各种方式共组织安全教育50余次(其中支行组织安全教育19次),组识各类演练20余次,组织全行安全检查5次,个别抽查16次,夜间对自助行巡查60余次,下发通报5份,同时建立健全了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外来车辆的出入行,严防盗窃案件的发生,确保各项办公秩序稳定,为业务稳健运营提供了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