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推进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发展

2017-09-19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发挥我行结算优势,提高对公网点综合竞争力,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采取多项措施,促进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快速发展。

  一、召开对公网点座谈会,推广先进工作经验。为了推广先进对公网点工作经验,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该行于8月中旬召开了对公网点经营情况座谈会,部分网点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对网点功能发挥进行了再认识。通过座谈,使排名靠后的网点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以便迎头赶上;排名靠前的网点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举办结现产品知识竞赛,以产品维护客户。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学习、营销结现产品的热情,提高结现条线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在全行营造了学产品、懂产品、营销产品的良好氛围。该行要求结现条线员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产品知识的学习运用,在业务经营实践中关注目标客户群,广泛开展推销活动,为经营发展创造效益多做贡献。

  三、举办贵金属产品巡展活动,促进旺季营销。为了促进中秋、国庆贵金属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该行举办了贵金属产品巡展活动。为了搞好巡展活动、吸引群众参与,该行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帮助支行落实各项工作,并与支行一道举办贵金属专题讲座,向群众普及收藏知识,了解客户购买意向,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配置销售产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