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加强管理确保融e购入驻商户规范运行

2017-09-19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规范电商管理,营造良好的融e购运行环境,工行周村支行针对近期融e购入驻商户出现的问题,采取座谈、走访、个别指导等方式,加强管理,规范行为,较好的促进了业务发展,为融e购商户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是持续不断地加强我行融e购平台的宣传与推介。支行尤其是本地区知名品牌、优势企业的宣传力度,通过座谈、现场观摩、场景演示等方法,让更多客户知晓并参与我行的电商业务。

  二是加强对上线商铺的后续管理。尤其是质量管理,严防“上线时质量过关,运营时放松要求”的问题发生。

  三是严格硬件管理。上线商铺要恪守信誉,严格按客户的约定发货,客服电话要畅通,处理客户纠纷要客观、公正,退货不能带附加条件。

  四是包装技术要规范,不能应付。该行妥善与快递公司协商,制定完善措施,谨防物品毁坏、破损、挤压,让客户拿到物品不再纠结、郁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