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度私人银行专业服务技能比赛

2017-09-19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省行《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私人银行第二届专业服务技能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专业服务能力,促进营销绩效提高,近日,工行泰安分行举办2017年度私人银行专业服务技能比赛。本次比赛以各财富顾问管理的客户为基础,采取客户信息抽查形式,重点考查了选手对签约客户的了解程度。初步营造学业务、比专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有效组织,确保实效。为切实有效的贯彻总行专业技能比赛精神,提升维护高端客户的水平,泰安分行根据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情况、客户服务现状结合提升财富顾问的专业技能、服务能力等综合要素,确保参赛项目既有业绩实效、又有专业规范。

  二、以赛促学,知行结合。泰安分行将比赛活动与深化银客关系紧密结合,以深层次挖掘客户个人及家庭信息、资产来源及潜力发展情况为基础,指导参赛财富顾问逐户检视和挖掘管户客户实际需求与服务配置的适当性,归纳提炼下一步客户维护提升策略,真正提升财富顾问业绩水平。

  三、打造队伍,促进发展。此次比赛是对我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队伍的一次检阅,不仅为选手们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和挖掘我行优秀私人银行业务人才,更为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增强了财富顾问岗位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对推动我行私人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