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身边的理财专家

2017-09-19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王娟,2000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无棣支行。她怀揣真挚的理想,挥洒绚烂的青春,为工行的发展奉献宝贵的青春时光。她始终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卓越。多次被滨州分行及县支行评为“先进个人”,“旺季服务明星”,“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视客户为亲人,以真心、诚心、热心打动客户,让客户感受到银行服务“铁规章”的规范、“巧服务”的温馨,她用行动诠释了金融服务的真谛。她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快捷的服务。作为一名业务骨干,她能够认真完行里的各项工作,执行我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履行岗位业务职责。同时,她努力探索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2017年担任支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以来,通过精心服务和精准营销,服务达标私人银行客户28人,私人银行产品余额5.3亿,位列全市第1名,其中2000万以上客户10人。先后服务客户2万余名,销售各类理财产品共计4.5亿元,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金融市场,为适应岗位要求,她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升,努力学习理财业务知识、国家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除积极参加行内业务培训、考试外,还顺利获得AFP金融理财师资格,先后通过了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代理资格等金融类相关考试。此外,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我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综合素质与各方面能力。与此同时,她还用心做好支行新员工的“传、帮、带”工作,分享岗位工作心得,传授经验技巧,热心帮助她们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更好、更快地实现职业生涯的成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份份荣誉,一份份成绩,凝聚着她的汗水与智慧;一项项嘉奖,对她来说,只是过往努力的回报和更进一步的起点。没有轰轰烈烈的事业,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她肩负着银行职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怀揣着对工行大家庭的深厚情感,一直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这就是她,王娟,以永不磨灭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精彩,让青春之舟载着梦想远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