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和经营活力

2017-09-19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和竞争形势,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党委统一思想,把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战斗力和创造力,为业务发展增砖添瓦。

  一、通过建立党委成员基层网点联系制度,带头深入一线,了解客户需求,帮助一线开拓新市场,开展新业务。

  二、不断开辟服务新模式,从网点内到网点外服务的转变。由支行党员带头,组建了各类营销团队,开创了“产业圈”拓户、“批量”拓户、“互联网+”拓户、“城乡一体化”拓户等形式的服务营销方式。

  三、创新开展如厅堂服务模式讲解,移动小助手的使用等“接地气”的行长讲堂,提高学习内容的实效性,使员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

  四、强化执行力建设,开展了“三心三力三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队伍的责任心、进取心、自信心,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创新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