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高效办理进口信用证业务5555万美元

2017-09-30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徐策

  为全力拓展国际业务市场,工行桓台支行专门为重点客户“量身定制”业务品种,通过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争揽业务机会,近日成功为辖内企业某石化集团高效办理进口信用证5555万美元。

  某石化集团是一家以石油炼制为主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属原油加工及石油制品制造行业,企业自有资金充足,资本雄厚,为该地区各家金融机构竞相挣揽的极优质客户,

  在得知某石化集团近日存在进口信用证开证需求后,支行多次上门营销,积极开展业务营销,企业最终同意在该行开立进口信用证,并要求在三天时间内办理完毕。该行随即迅速行动,当天上报流程,积极联系市行国际业务部、市行信贷管理部,通过多部门协作支持,多次沟通单证中心迅速出具正式草稿,最终在数个部门的全力协作下,仅用两天就顺利为某石化集团办理了该笔进口信用证。该行全面、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认可。

  本次业务的成功办理,实现了该行与该企业国际业务合作的重大发展,为该行储备了有效的国际业务资源。该行将继续密切关注该企业的业务需求,不断促进双方的深度业务合作,实现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