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切实强化服务质量提升

2017-09-30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院生

  工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着重从网点环境卫生规范、员工的服务礼仪规范、临柜服务问题处理技巧和方法等多个方面规范服务的内涵和要求,使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有一个较大地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检查效力。

  一、不断提高个人金融业务竞争力。该行通过组织学习先进网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了目前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环境建设,落实卫生责任制,对各网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二、进一步规范服务,各网点在抓服务工作时一定要按照服务要求抓实、抓细,将服务精细化管理纳入日常服务检查的主要内容。对于网点仍普遍存在文明用语使用不够规范、大部分柜员没有站立服务等问题,学习其他网点的好经验、好方法,不断进行整改规范,力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从根本上加强服务质量。针对存在的服务问题,该行仍然将服务精细化管理纳入日常服务检查的主要内容,不定期对各班次的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仪表、服务纪律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限期进行整改。网点负责人通过观看录像、现场检查、个人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进行监督和测评,及时指出员工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督促员工采取措施立即整改,不断提升该网点的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