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持续提升企业网银对账管理水平

2017-09-30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苗永峰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高度重视推广企业网银对账工作,切实加强精细管理,通过强化责任、加强监测、跟进服务等多项措施,不断提升企业网银对账管理水平,企业网银对账点击率显著提升,截至8月末,该行企业网银对账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
    加强宣传推介。各网点充分利用阵地优势,抢抓柜台宣传契机,发放企业网银对账流程,并预留电话方便客户咨询和反馈操作结果。同时,将网银对账、网银自助打印密码单、网银预约服务等业务打包宣传,在优化对账结构的同时,促进整体指标完成率的提高。 
    加强针对服务。各网点在为客户办理企业网银过程中主动为客户发放企业网银对账流程,并进行指导,确保客户在单位可以顺利完成对账。同时,细分客户,因势利导,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做好对公客户网银自助对账的宣传引导,帮助客户自觉养成及时对账的习惯。 
    加强日常管理。制定完善了企业网银对账奖罚办法,将企业网银对帐户数的多少纳入每月的绩效考核中,按季兑现,并及时通报各网点企业网银对账完成情况。此外,实行问责制,对完不成进度目标任务的网点实行处罚,促进了网点推广企业网上对帐的积极性、主动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