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做到“四个到位”提升服务品质

2017-09-30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服务是打造银行优质品牌,提高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为提升支行市场综合竞争力,构建与客户间和谐关系,优化支行服务水平,工行威海乳山支行落实监管要求切实狠抓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做好“四个到位”,赢得客户广泛好评。

  服务培训开展到位。为推进服务兴行的思想理念,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员工开展规范服务礼仪、服务话术、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培训,引导员工正确理解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责任感。

  工作细节落实到位。支行践行“服务无小事”的理念,从细微处着手,提高服务软实力。如在网点门口张贴业务高峰温馨提示牌,方便客户合理选择业务办理时段;在智能设备下方设置操作使用说明,便于客户自助使用;设置绿色通道,温暖特殊群体等,用贴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打动客户。

  便民设施配备到位。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现代化”的要求,大力推进网点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网点大厅窗明几净,柜台上物品简洁整齐,宣传资料摆放有序,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

  自助设备维护到位。支行严格执行自助设备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做到管理有规可依。加强智能机、ATM设备的日常维护,避免自助机具暂停影响办理业务,对于吞卡吞钞等问题及时处理,提高客户对自助机具使用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