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认真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7-09-30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昭庆

  为提高居民客户反假货币能力,工行济宁分行按照当地人民银行部署的“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围绕“认识真币、防范假币”、“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宣传为主题,早部署、争主动,以所辖网点为主阵地、小超人答题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截至2017年9月28日,答题人数达到6246人,通过答题活动提高了防范假货币的意识和技能。

  为提高组织效果。该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运行管理部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运行管理部;在支行层面也相应成立领导小组,进行层层发动,为开展答题活动提高组织保障。

  在宣传月答题期间,网点通过采取布放展板、LED滚动字幕进行滚动显示、大堂W经理宣讲等形式让客户进行扫码答题;支行组织休班人员组成宣传小组进大专院校、街道、广场摆摊布阵向大学生、群众生进行广泛宣传开展答题活动;动员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群发二维码和答案进行广泛发动,营造反假货币宣传气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