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举办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济南大学宣讲

2017-09-30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马俊鹏

    为切实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深入发展,推进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根据上级行通知,9月29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联合济南大学团委成功举办了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宣讲活动,活动在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学生们踊跃报名,起到了良好地宣传效果。
    一是广泛动员,大力宣传。为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扩大在校学生对本次活动的知晓范围,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会同所辖南辛支行提前联系校方相关部门,阐明活动的实际意义,获得了校方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最终指定济南大学团委接洽宣讲事宜,负责提供场地并召集经管学院学生参加宣传活动。
    二是充分准备,内容详实。为提升在校大学生对创意大赛的重视程度,该部在全辖范围内优选了部分优秀团委青年成员成立了行动小组,负责活动的宣传和组织。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和张贴横幅、易拉宝、海报、宣传页等用品,使活动内容一目了然。活动过程中,小组人员通过视频、PPT、官网报名演示、往届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丰富了宣讲内容,并现场指导学生报名,起到了显而易见的宣传效应。
    三是持续跟进,耐心答疑。为避免本次活动流于形式,真正践行工商银行提供卓越金融产品和服务社会大众的社会责任,行动小组人员耐心解答报名学生的疑问,从报名人员和流程、作品提交方式、参评注意事项等维度做好解释工作,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同时留下专人联系方式,做好后续的服务跟进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