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五项措施促进个人贷款营销成效显著

2017-10-16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大零售”发展战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一、强化考核激励。一方面加大个人贷款考核权重,在支行行长经营绩效考核中单设个贷考核指标70分,加大个人贷款考核权重,同时落实省行“幸福贷款、贷来幸福”个人贷款营销活动要求,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对各支行行长、个贷分管行长按季进行奖惩和通报;另一方面加大个人贷款产品计价奖励力度,坚持将个人贷款专项奖励按月兑现到人,充分调动个贷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同时按月通报奖励兑现情况,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二、按季召开个人贷款经营分析会。对房地产市场和同业个贷业务进行分析,寻找机遇,分析不足,制定措施,稳步提升。

  三、加大督导和帮扶力度。一方面按日调度、通报各支行个人贷款营销进展,按周预测投放计划,对投放情况及时跟踪落实;另一方面每月召开个贷工作例会,要求各支行现场汇报工作进展,对各行个贷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帮助支行寻找差距、解决困难,督促支行完成工作计划。

  四、不断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通过强化激励与有效调度,全行个贷条线自发形成了客户经理白天跑楼盘、晚上整理资料报流程、周末加班赶进度的常态化工作模式,保持了同业领先的贷款审批速度。同时对按揭项目坚持定期上门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做好跟进服务,提升客户对我行综合贡献,在当地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极大提升了开发商、个人贷款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

  五、畅通交流渠道。分行建立了个人贷款融E联、微信交流群,要求全行个人贷款分管行长及个贷客户经理全部加入,建立了“微信、融E联+电话+邮件”的无障碍交流平台,确保个人贷款各环节无缝对接,“流水线”作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