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强节日期间个金产品营销服务

2017-10-16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不断提高个金产品营销业绩及渗透率,提升个人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工行淄博分行多项措施,大力加强 “十一”期间个金产品营销服务工作。

  一、加强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营销工作。该行认真分析当前储蓄存款市场形势,面临的新困难和挑战,加大营销力度,下大气力促进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同时,结合股市休市、基金暂停申购赎回的特点,提前做好9月末理财产品客户预约和营销工作,充分利用理财转账终端去外拓客户、外拓存款,实现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发展。

  二、加强重点产品销售力度。一是为加快全市重点商品交易市场营销推进步伐,按照省行要求,以重点产品和重点市场为依托,强化营销组织推动,确保省行下达营销计划顺利完成。二是认真组织好节日期间刷卡消费促销活动,利用节日汽车热销有利时机,大力推进汽车分期业务,抢占优质分期市场份额。三是立足网点,加大U盾、工银e支付等电子产品营销力度,并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同步开通率。四是立足存量客户、依托网点快速营销系统,提高网点前台信用卡发卡数量。

  三、加强产品宣传推介。一是各网点节日期间通过LED屏、在网点张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业务宣传,让客户更多的熟悉了解个金业务知识。二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营销理念,抓住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机会,向客户推介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努力提高营销业绩。三是通过举办产品专场营销推介会等形式,专门对个金产品进行宣传推介,提高产品认知度,增强节日促销力度。

  四、加强客户分流工作。一是大力宣传自助渠道的方便快捷等优势,吸引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将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查询等业务分流到自助设备上,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率和柜面业务的分流率。二是所有网点均要保证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专用设备畅通完好,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做好个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的营销推介工作,特别是重点推介客户关注的网上基金、三方存管、贵金属等投资理财类业务,让客户直观感受电子银行服务的全面、便利、安全、时尚等特性,为客户接触并使用网上银行提供方便,培养客户使用电子渠道进行投资理财的良好习惯,形成多种营销渠道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五、加强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节日期间安排好节日值班和带班工作,及时解决好网点营业中出现的问题,为营业网点创造良好的内外部服务环境,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