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高新张桓路南分理处“四加强”提升服务质量

2017-10-16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双节到来之际,工行高新张桓路南分理处坚持以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为目标,从服务细节入手,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水平,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加强规范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该网点注重保持网点环境的干净整洁。对各类硬件设施、花卉进行规整摆放,营造优美的环境给顾客创造温馨舒适的感觉,员工标牌、柜台物品统一摆放,对于私人物品严禁在桌面摆放,任何杂物不得出现在客户视线范围内,以营造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同时保证点钞机、老花镜、签字笔等便民设施齐全并能正常使用,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维护,保持大堂环境整洁、美观、温馨、舒适。

  二、强化柜面分流,确保服务畅通。首先,该网点负责人积极主动,确保敏感时期不出现服务事件和重大客户投诉;其次,积极做好厅堂服务中的迎候、引导、咨询、现场排队管理等工作,尤其注意厅堂及柜面服务人员服务态度;第三,特别注重最大限度发挥大堂经理职能作用,督促大堂经理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做好客户分流工作避免客户长时间排队等候,耐心解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指导客户填单及使用自助设备网银等自助机具,提高业务处理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确保双节期间服务无投诉。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班后会等时间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加强对服务礼仪、服务态度及营销技巧方面的培训学习,要求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于客户,树立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杜绝冷服务、推诿现象发生,悉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切实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员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以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业务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四、加强网点客户满意度考核,切实提升柜面服务。强化对网点薄弱环节重点检查。注重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服务就是资源、服务就是效益”的理念,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员工服务水平的标准,加大奖惩力度,强化监督考核,督促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改进服务方法,创新服务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升工行的客户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