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店车站支行提高手机银行服务水平

2017-10-16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日益多样的金融支付方式,工商银行张店车站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目标,采取措施加快手机银行业务营销实现手机银行业务的迅速攀升。

  一是加强手机银行业务学习,为营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支行以总行手机银行业务宣传材料为蓝本,积极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号召全员使用手机银行业务,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和掌握手机银行业务的操作技巧、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为强势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推广,提高手机银行客户认知度。手机银行作为一种新型金融服务,针对客户对手机银行不熟悉,不了解的特点,通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柜面宣传,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客户介绍推广手机银行,有效提高了手机银行的客户认知度和影响力。

  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加强对手机银行营销工作的考核管理。支行根据自身特点细化分解了手机银行营销任务目标和工作进度,层层定目标,人人有计划,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营销局面。同时,制定了手机银行考核办法,明确了奖惩措施,有效增强了对手机银行营销工作的激励力度,充分地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四是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该业务的快速发展增强了后劲。支行要求员工不仅要将业务销出去,更要随时了解和经常关注客户使用情况,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疑惑,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和技术方面问题,让客户对工行手机银行产品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良好的维护工作,提升了客户对手机银行产品的认同度和信任度。通过客户的口碑相传,把越来越多的客户吸引到手机银行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