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都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储蓄存款精准营销活动

2017-10-16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前储蓄存款作为我行产品重点,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存款的精准营销活动尤为重要。2017年9月份,分行将9月份万元到期客户作为精准营销活动的重点下发支行,客户经理依托PBMS系统开展了9月份万元到期客户资产承接精准营销,做好客户定期存款到期承接,提升客户在我行的资产,提高客户忠诚度。

  一是借力大数据,精准短信铺垫。2017年9月份,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提取了9月份万元以上定期到期客户钢都支行为114户,客户经理通过PBMA系统名单全部进行了精准到期提醒以及产品推荐的短信铺垫包括(短信、融e联)的推送。

  二是巧用系统精中求精。客户经理将下发到网点的精准目标客户再进行细分,通过不同的年龄段、到期的资金量以及客户的风险偏号,又进行一次人工细分,并根据细分后的数据分析逐户电话通知。

  三是做好客户资产承接。通过前期的短信铺垫以及电话营销,预约客户到店,根据客户需求,以节节高、理财为切入点,利用吸金话术,稳固和吸引保险客户到期资产,做好客户资产承接,防止资产的流失。9月份万元以上到期客户资产承接精准营销项目活动结束后102户做到了资产承接,客户资产承接率达到90%; 精准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实现了存款的稳存增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