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广开“财”源积极开展沉客唤醒深度挖潜活动

2017-10-1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情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唤醒“沉睡”客户活动,进一步激活这部分沉睡已久客户,重新焕发新的活力。

  一、排查摸底。该行针对客户前期购买过理财产品等,账户余额相对较多,由于诸多原因,已长时间没有发生业务往来的实际情况,通过内部相应的台账系统,进行数据采集后,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分析研究,从中筛选出有这些客户名单,做为沉客唤醒的主要锁定目标,为下一步实际开展营销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二、积极营销。该行根据排查摸底名单情况,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作用,本着便于营销的原则,按照实际情况,把需唤醒的客户,进行合理的分配,各岗位人员,通过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及时与这些客户联系、沟通,积极发现客户长时间账户未发生业务的真实原因,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有的放矢的全力开展营销工作。

  三、突出宣传。该行对有意向准备重新启用的沉睡客户,充分利用当前工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广泛听取客户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改进工作。在此基础上,注重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在结算等方面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唤醒了部分沉睡客户,开始购买理财产品发生业务往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