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加快推动服务渠道建设

2017-10-1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优化客户服务渠道,提高物理网点建设水平,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居民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变化,不断加大人力、物理投放力度,加快推动网点渠道优化建设,掀起网点新建、改建及装修的新高潮。

  在渠道优化过程中,该行严格按照《银行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GA38-2015}号文件的规定,认真学习营业网点场所建设的安全评估打分标准,加强优化网点建设的安全意识教育。同时,本着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原则,在施工建设时,充分做好安全评估达标工作,从源头上提高银行网点设施的安全防控能,以达到安全防范的目的。

  在渠道规划方面,该行紧密结合居民消费分布,进一步明确相关部室和支行的分工,规范了自助设施的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新建、改建网点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