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全力做好供暖季缴费业务

2017-10-16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即将来临的供暖季,工行威海乳山支行早着手、早准备,针对乳山热电公司供暖费项目,制定配套服务方案,全力做好e缴费项目个人客户服务工作。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职业素质。该行通过业务例会及晨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e缴费”的业务知识、业务营销要点、系统操作细节以及业务推广思路,并鼓励员工通过缴费平台进行体验缴费,亲身体会产品的安全、方便、快捷,为下一步向客户开展业务产品营销奠定基础。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该行利用网点资源,形成集中式、大规模的宣传。利用电子滚动屏开展供暖e缴费产品宣传;对到店客户发放供暖费缴纳明白纸,厅堂沙龙主题讲解缴费细节等方式使客户操作无忧。另外,该行通过微信、融e联等转发e缴费供暖费缴纳流程,提高“工银e缴费”的社会认知度。

  做好后续服务,优化客户体验。对于客户在使用e缴费平台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该行通过融e联个人客户群进行集中解答,帮助单位客户排忧解难;对于到店询问的客户,做到包教包会,耐心细致,不断提升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使e缴费成为三方共赢平台和有力获客接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