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积极做好金融维稳工作促进和谐发展

2017-10-16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枣庄薛城支行认真做好金融维稳重大事项工作,结合实际,按照部门和支行的职责分工,要求全辖抓好落实,超前防范,维护和谐稳定局面,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2017年上半年全区银行机构金融稳定工作考核中获得全区第一名。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支行机构“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领导,靠前指挥。该行要求提高对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维稳工作责任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当前社会维稳工作的大局中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金融维稳工作。

  二、各负其责,认真履职。适时启动金融机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预警管理和警示教育。要求各部门、各网点加强对本部门、本网点人员的管理,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确保能够随时处置紧急突发况,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三、积极配合,安全营运。加强现金调度、供应和管理,保证大额支付需求。同时做好对大额可疑帐户资金出入的监测,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社会维稳资金核查工作,加强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化建设。继续开展标杆网点标准化管理项目建设培训,转变全员思想观念、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服务用语,持续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四、加强员工不良行为排查与教育。该行从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重点人员行为分析入手,加大员工不良动态行为排查力度,特别是面做好对员工的“把脉切诊”工作,加强对要害部位、重要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发现不良苗头及时解决处理,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人心稳定,促进和谐银行建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